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精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煤矿作业规程管理系统、煤矿质量标准化管理系统、煤矿安全隐患管理系统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先生
  • 电话:010-64264162
  • 邮件:jc-soft@163.com
  • 传真:010-6424898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煤矿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信息系统
煤矿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信息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煤矿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信息系统 
品牌: x
型号: x
规格: x
单价: 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23 11:39
  询价
详细信息

煤矿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信息系统
一、系统简介
煤矿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信息系统是以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管理为基础,以风险预控和不安全行为管控为重点,通过对煤矿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危险源采取有效的消除、减少、稀释和隔离等措施,从而实现“人、机、环、管”的最佳匹配,将煤矿风险降低和保持在可容许水平,实现安全生产程序化、系统化的管理体系和方法。其核心是把系统科学的管理方式引入信息化系统中来,利用现代管理原理,以计算机为工具,通过对大量相关数据的分析和处理,把繁杂凌乱的隐患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信息,并综合利用,为制定防范事故的措施和安全管理决策提供依据。
二、系统主要研究内容
系统在煤矿安全隐患闭合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充分结合了神华集团提出的风险预控管理理论,通过在神华宁煤对风险预控管理体系的学习,综合在对山东、山西、内蒙、陕西、河南、河北、吉林、江西等重点产煤省份的央企、国有重点煤矿集团,如:神华宁煤、国投煤炭有限公司、兖矿集团、开滦集团、陕煤集团、焦煤集团、国电集团、大唐集团(露天矿)、江煤集团、吉煤集团、陕西有色金属榆林煤业公司等重点煤矿集团调研的基础上研发了贴合煤矿风险预控管理实际应用的“煤矿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信息系统”。
三、系统主要功能如下
1)风险管理:包括危险源辨识录入、自动风险评估、管理标准与管理措施的录入、风险预警功能、危险源监测、风险控制、信息与沟通。
2)隐患排查治理:隐患闭合的跟踪、隐患标准库、隐患可视化展示、危险源管理、罚款管理、人员档案管理、短信发布、隐患台帐、下井记录台帐、安全日报表、罚款记录、处理记录等;
3)不安全行为管理:三违管理、罚款处理、罚款跟踪、短信管理、三违人员档案管理、报表生成等。
4)数据分析:为集团及矿领导提供隐患、不安全行为等数据分析。
5)平台内部交流:实现系统的短消息平台除了将实时预警信息、日常检查等信息自动发送给相关人员外,还为煤矿企业提供了消息群发功能,以方便煤矿企业进行日常通知、文件传送、消息交流、学习宣贯等。
四、成功案例
1、行业应用
1)山东省煤炭工业局
2、企业应用
1)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2)国投煤炭有限公司
3)陕西有色榆林煤业有限公司
4)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5)山西焦煤霍州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6)江西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7)舒兰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8)杉松岗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9)通化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0)珲春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1)辽源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电来函联系方式:010-64248981/64264162
    联系人:高先生
  手机:18605383926    QQ:83836584

  E-mail:
jc-soft@163.免费信息

 
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系统 《煤矿作业规程编制管理系统》诚招代理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系统 | 煤矿安全隐患管理系统 | 《煤矿作业规程编制管理系统》诚招代理 | 煤矿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信息系统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