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精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煤矿作业规程管理系统、煤矿质量标准化管理系统、煤矿安全隐患管理系统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高先生
  • 电话:010-64264162
  • 邮件:jc-soft@163.com
  • 传真:010-6424898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煤矿安全隐患管理系统
煤矿安全隐患管理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煤矿安全隐患管理系统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23 11:39
  询价
详细信息

煤矿安全隐患管理系统

由山东精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煤矿安全隐患管理系统能为煤矿各级管理者随时提供全面、准确的各类安全隐患信息,便于管理者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决策,保证现场安全隐患的及时排查和迅速处理,为安全考核提供全面有效的依据,促进安全工作的提高与改善,增强安全意识,立足防范,达到安全生产的目的。
该系统功能模块为煤矿安全隐患管理方面提供了一套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实现了安全隐患排查管理工作的PDCA循环。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方面,能够建立隐患的“预防、检查、发现、处罚、整改验收”的闭合工作机制,形成“确定隐患、下达指令、挂牌公示、检查指导、复查核销、备案存档”的闭合系统。
功能特点:
基于PDCA循环的安全隐患,该功能模块管理业务流程包含了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对安全隐患排查的要求。
采用手持式设备对井下隐患排查记录、查询,在管理中的提示警示信息可以手机短信提示。
提供隐患编码功能,煤矿可以根据以前的隐患记录或安全规程、有关法律法规等提炼出规范化的隐患描述,并由此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
除提供传统的隐患文本录入方式外,还提供了通过矿图为导航的录入方式,直观地将隐患位置图与隐患信息结合起来,更直观、快捷。
提供隐患整改报警和调度功能,隐患的信息可以以矿图方式显示在煤矿调度大屏幕上,方便通过每天的调度会议跟踪落实隐患的责任落实和整改情况。
提供隐患网络会议室功能,可以在相关管理人员共享隐患信息,并允许参与整改意见的讨论,起到群策群力抓安全的良好安全文化氛围。
欢迎全国各煤矿用户、企业、合作伙伴来电垂询。
来电来函联系方式:010-64248981/64264162

山东精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mkaq.com.cn

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系统 《煤矿作业规程编制管理系统》诚招代理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系统 | 煤矿安全隐患管理系统 | 《煤矿作业规程编制管理系统》诚招代理 | 煤矿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信息系统
询价单